巨門星,紫微斗數甲級星,楊智宇老師算命網,免費算命,超準的紫微斗數,姓名學,取名字,改名字,易經,占卜,卜卦,周易,命理書籍,課程。
}

紫微斗數解說

紫微斗數解說

紫微斗數簡介
紫微斗數12宮解釋
紫微斗數星曜解釋
紫微斗數專有名詞解釋
紫微斗數古文

紫微斗數星曜解釋
  導覽 首頁

紫微斗數解說

紫微斗數星曜解釋

紫微斗數命盤十四主星 - 巨門星
 
 
甲級星
 
 
1. 十四主星
 
 
 
 
     
 
   
 
       
     
  巨門星  
 

1. 紫微斗數命盤十四主星 - 巨門星的傳說
巨門星在封神演義代表人物是姜子牙的妻子馬千金。
馬千金無才又多疑,愛說話,好惹是非。姜子牙與馬千金結婚後,馬千金不知幫助丈夫,反而使得姜子牙一敗塗地,並且吵著離婚。離婚後,姜子牙很快碰上了周文王,成為文王的軍師,馬千金因羞愧後悔而死。死後封於巨門星,成為是非之神,掌管是非、口才。

2. 紫微斗數命盤十四主星 - 巨門星古典論:
希夷先生曰 :
巨門在天司品萬物,在數掌執是非,主於暗昧,疑是多非,欺瞞天地,進退兩難。其性則面是背非,六親寡合 ; 交人初善終惡,十二宮中無廟樂照臨,到處為災,奔波勞碌。至亥子丑寅巳申,雖富貴亦不耐久。會太陽則吉凶相半,逢七殺則主殺傷 ; 貪耗同行,因色徒配 ; 遇帝座則制其強,逢祿存則解其厄。值羊陀,男盜女娟 ; 對宮遇火、鈴、白虎無帝、祿存,決配千里 ; 三合殺湊,必遭火厄。此乃孤獨之數,剋剝之神,除為僧道九流,方免勞神偃蹇。限逢凶曜,災難不輕。

3. 紫微斗數命盤十四主星 - 巨門星在命宮:
巨門星是紫微星曜裡的甲級星,影響力最大;巨門屬性是水,為北斗第二星,乃陰精之星,化氣為暗。巨門星在命宮的人會有下列的現象:
個性方面有下列幾種特性
A. 頭腦清晰的巨門星,擅長推理、分析事物。對於規劃活動或是工程有天分,只要善加開發潛能,一定能夠在有所發揮。
B. 巨門星的聯想力很豐富,而且能夠接受新的事物與觀念,如果能善加運用,對於一些需要動腦與動口的事業,會非常適合。

★ 楊智宇老師提供完整詳盡的 紫微斗數、卜卦、占卜、易經、姓名學、取名、改名字、命理書籍、課程和算命服務。

★ 你的姻緣問題、感情問題、桃花運、愛情配對、感情挽回、家庭、學業、事業、升遷、求財、創業等煩惱問題,在[個人算命區]免費發表,楊老師會親自為你解惑。楊智宇老師十分重視每個發表問題的顧客,對於每個問題都是盡心竭力的來解答,告訴老師你目前遇到的難題、相關的前因後果,或需要幫助的地方,這樣老師才能針對你的情況給予幫助。

★ 楊智宇老師親算的服務至今已幫助上千人解答大家心中的疑慮。顧客來信問題一律保密,請放心填寫。

 
 
  TOP
 
     

算命服務項目
愛情桃花 煩惱心事 工作事業 創業開店 求財投資 學業科系 考試運勢 運勢分析 易經卜卦
愛情桃花 煩惱心事 工作事業 創業開店 求財投資 學業科系 考試運勢 運勢分析 易經卜卦
免費算命 生子教育 購屋置產 父母上司 兄弟姊妹 朋友同事 其他分析 姓名改名 運勢分析
免費算命 生子教育 購屋置產 父母上司 兄弟姊妹 朋友同事 其他分析 姓名改名 運勢分析


楊智宇老師LINE官方帳號
楊智宇老師微信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