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星,紫微斗數甲級星,楊智宇老師算命網,免費算命,超準的紫微斗數,姓名學,取名字,改名字,易經,占卜,卜卦,周易,命理書籍,課程。
}

紫微斗數解說

紫微斗數解說

紫微斗數簡介
紫微斗數12宮解釋
紫微斗數星曜解釋
紫微斗數專有名詞解釋
紫微斗數古文

紫微斗數星曜解釋
  導覽 首頁

紫微斗數解說

紫微斗數星曜解釋

紫微斗數命盤十四主星 - 紫微星
 
 
甲級星
 
 
1. 十四主星
 
 
 
 
     
 
   
 
       
     
  紫微星  
 

1. 紫微斗數命盤十四主星 - 紫微星的傳說:
紫徵星在封神演義代表人物是周文王的長子伯邑考。伯邑考是一名美男子,心地善良、孝順。他的父親周文王將他送到商國作人質,卻被紂王殺死。本來要當上王位但卻沒機會當上。 伯邑考死後受封在紫微星,為尊貴的代表。

2. 紫微斗數命盤十四主星 - 紫微星古典論:
A. 希夷先生曰:
紫微為一帝座,在諸宮能降幅消災,解諸星之惡;能制火鈴為善,能降七殺為權。若得府、相、左、右、昌、曲吉集,無有不貴,不然亦主巨富。縱有四殺沖破,亦作中局;若遇破軍在辰戌丑未主為臣不忠,為子不孝之論。女命逢之,作貴婦斷,加殺沖破亦作平常,不為下賤。」
B. 玉蟾先生曰:
紫徵乃中天星主,為眾星之樞紐,為造化也,大抵為人命之主宰; 掌五行育萬物各有所司,以左輔、右粥為相,以天相、昌曲為從,以隘誠為傳令,以日月為分司,以祿 馬為掌爵之司,以天府為幫藏之主。身命逢之,不勝其吉,如遇四殺 ( 羊、陀、火、鈴 ) 、劫空機梁沖破,定是僧道。此星在命,為人厚重,面紫色,專作吉斷。

3. 紫微斗數命盤十四主星 - 紫微星在命宮:
紫微星是紫微星曜裡的甲級星,影響力最大;紫微星屬土為北斗星之帝星,喜好權威顯貴,略帶傲氣,喜掌權。紫微斗數命盤中紫微星在命宮,事業宮一定有廉貞星,財帛宮一定有武曲星。
紫微星在命宮的人會有下列的現象:
個性方面有下列幾種特性
A. 紫微星在命宮的人,自尊心比較強,會特別注意自己的一舉一動,想要在各方面得到大家的肯定。
B. 紫微星對自己有信心,並且有強烈的領導慾望,希望生活週遭的人、事、物,能夠配合你的想法來做事。而且你的主觀意識比較強烈,別人的想法或是觀念跟自己不同,你會認為你才是對的。

★ 楊智宇老師提供完整詳盡的 紫微斗數、卜卦、占卜、易經、姓名學、取名、改名字、命理書籍、課程和算命服務。

★ 你的姻緣問題、感情問題、桃花運、愛情配對、感情挽回、家庭、學業、事業、升遷、求財、創業等煩惱問題,在[個人算命區]免費發表,楊老師會親自為你解惑。楊智宇老師十分重視每個發表問題的顧客,對於每個問題都是盡心竭力的來解答,告訴老師你目前遇到的難題、相關的前因後果,或需要幫助的地方,這樣老師才能針對你的情況給予幫助。

★ 楊智宇老師親算的服務至今已幫助上千人解答大家心中的疑慮。顧客來信問題一律保密,請放心填寫。

 
 
  TOP
 
     

算命服務項目
愛情桃花 煩惱心事 工作事業 創業開店 求財投資 學業科系 考試運勢 運勢分析 易經卜卦
愛情桃花 煩惱心事 工作事業 創業開店 求財投資 學業科系 考試運勢 運勢分析 易經卜卦
免費算命 生子教育 購屋置產 父母上司 兄弟姊妹 朋友同事 其他分析 姓名改名 運勢分析
免費算命 生子教育 購屋置產 父母上司 兄弟姊妹 朋友同事 其他分析 姓名改名 運勢分析


楊智宇老師LINE官方帳號
楊智宇老師微信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