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方式-楊智宇老師算命網。
}


楊老師的算命,付款方式頁面

算命付款方式說明-楊智宇老師算命網

可選擇信用卡付款、ATM銀行轉帳、郵局劃撥、PAYPAL信用卡付款、支付寶、中國建設銀行、香港上海商業銀行。

線上付款:

1.您可直接在算命取名、改名擇日服務頁面填寫訂購表單,直接使用線上刷卡付款(使用藍新金流平台交易)或PAYPAL信用卡付款。

2.直接使用信用卡刷卡頁面連結付款: http://www.life-guide.com.tw/order_form_Sc1.php

ATM銀行轉帳:

還提供:ATM銀行轉帳、郵局劃撥、PAYPAL信用卡付款、支付寶、中國建設銀行、香港上海商業銀行。 顧客可以選擇你適合的付款方式,相關付款帳務資訊,請來信或是來電詢問。


楊老師電話:02-2223-988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108號2樓




1. 楊老師提供專業的算命服務包含: 紫微斗數、易經占卜、姓名學取名改名、擇日的服務。

2. 關於你的問題,楊老師會親自用心為你解惑,指引方向。

《算命的問題,一律保密,請放心填寫》 直接填寫下面的表單資料,就可以立即得到楊老師的命理服務。 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都可以直接用電話或是面對面跟楊老師聯絡。

請楊老師直接「取名、命名、改名」服務

讓楊老師為您「取名、改名」很容易,直接點選下面的取名按鈕,並且填寫取名資料,包含:您的生辰,性別,以及相關取名的想法,楊老師收到資料以後,就可以依照你的生辰八字和取名想法,用正規又專業的姓名學取名理論,用心為你取好名字。

收到楊老師的取名後,可調整名字。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都可以在來信或是來電話跟楊老師說明。楊老師取名:負責任,可信賴


楊老師電話:02-2223-988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108號2樓




請楊老師直接 改名、取名、命名服務

請楊老師直接「算命」服務

讓楊老師直接「算命」很容易,直接點選下面的直接算命的按鈕,並且告訴楊老師,您遇到的問題,您的生辰,性別,以及相關問題的始末,楊老師收到資料以後,就可以透過紫微斗數和易經占卜,用心為您解惑,指引方向。

收到楊老師的算命的解答後,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都可以在來信或是來電話跟楊老師說明


楊老師電話:02-2223-988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108號2樓




前往,請楊老師直接「算命」服務

請楊老師直接「擇日」服務

讓楊老師直接「擇日」很容易,直接點選下面的直接擇日的按鈕,並且告訴楊老師,相關擇日的資料,

楊老師收到資料以後,就可以透過正規擇日的理論,用心為您選擇良辰吉時

收到楊老師擇日的日子後,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都可以在來信或是來電話跟楊老師說明。


楊老師電話:02-2223-988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108號2樓




前往,請楊老師直接「擇日」服務
楊智宇老師LINE官方帳號
楊智宇老師微信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