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陰星,紫微斗數甲級星,楊智宇老師算命網,免費算命,超準的紫微斗數,姓名學,取名字,改名字,易經,占卜,卜卦,周易,命理書籍,課程。
}

紫微斗數解說

紫微斗數解說

紫微斗數簡介
紫微斗數12宮解釋
紫微斗數星曜解釋
紫微斗數專有名詞解釋
紫微斗數古文

紫微斗數星曜解釋
  導覽 首頁

紫微斗數解說

紫微斗數星曜解釋

紫微斗數命盤十四主星 - 太陰星
 
 
甲級星
 
 
1. 十四主星
 
 
 
 
     
 
   
 
       
     
  太陰星  
 

1. 紫微斗數命盤十四主星 - 太陰星的傳說
太陰星在封神演義代表人物是大將軍黃飛虎的妻子賈夫人。
賈夫人是黃飛虎的妻子,長的貌美如花。紂王看見賈夫人後,想佔有賈夫人,夫人抵死不從
最後撞牆而死。賈夫人死後受封於太陰星,成為貞潔之神,掌管清潔、田宅。

2. 紫微斗數命盤十四主星 - 太陰星古典論:
希夷先生曰:
太陰化祿,與日為配,以卯辰巳午未為陷地,以酉戌亥子丑為得垣西為西山之門,為東潛之所。 嫌巨曜以來纏,怕羊陀以同度,廉囚相犯,七殺相沖,恐非得意之垣,定作傷殘之論。此星屬水,為田宅宮主,有輝為福,失陷必凶。男女得之,皆為母星,又作妻宿。若在身命廟樂吉集, 主富貴 ; 在疾厄,遇陀暗為目疾,遇火鈴為災,值貪殺損目 ; 在父母,如陷地失輝,遇流年白虎太歲,主母有災。此雖純和之星,但失輝受制則不吉,若逢白虎、喪鬥、弔客,妻亦慎之。 太陰與破軍同居守命,不能為福,浮沈百出,成敗連連 ; 若與刑囚殺會,主財散人離,終身孤剋,子女宮值刑星,有制則生,無制有剋則損。夫妻宮男為妻財,女則不論,逢羊、陀剋妻, 光輝必美。遷移宮得吉,一商旅中生財,福德宮遇之,宜乎僧道者也。

3. 紫微斗數命盤十四主星 - 太陰星在命宮:
太陰星是紫微星曜裡的甲級星,影響力最大;太陰星代表貞潔、光明、希望、勇氣、博愛。太陰星在命宮的人會有下列的現象:
個性方面有下列幾種特性
A. 紫微斗數太陰星代表月亮。月有陰晴圓缺,並且在夜晚散發著光芒,照亮黑暗當中的人們。你的個性就像太陰星一樣,溫和有耐心,並且具有服務的熱誠,好像月亮一樣帶給人光明。求知的慾望很強,對於各種論點都能接受。
B. 紫微斗數太陰星有愛心,對於真正有需要幫助的人,會伸出援手,儘可能的協助他,並且不要求回報。

★ 楊智宇老師提供完整詳盡的 紫微斗數、卜卦、占卜、易經、姓名學、取名、改名字、命理書籍、課程和算命服務。

★ 你的姻緣問題、感情問題、桃花運、愛情配對、感情挽回、家庭、學業、事業、升遷、求財、創業等煩惱問題,在[個人算命區]免費發表,楊老師會親自為你解惑。楊智宇老師十分重視每個發表問題的顧客,對於每個問題都是盡心竭力的來解答,告訴老師你目前遇到的難題、相關的前因後果,或需要幫助的地方,這樣老師才能針對你的情況給予幫助。

★ 楊智宇老師親算的服務至今已幫助上千人解答大家心中的疑慮。顧客來信問題一律保密,請放心填寫。

 
 
  TOP
 
     

算命服務項目
愛情桃花 煩惱心事 工作事業 創業開店 求財投資 學業科系 考試運勢 運勢分析 易經卜卦
愛情桃花 煩惱心事 工作事業 創業開店 求財投資 學業科系 考試運勢 運勢分析 易經卜卦
免費算命 生子教育 購屋置產 父母上司 兄弟姊妹 朋友同事 其他分析 姓名改名 運勢分析
免費算命 生子教育 購屋置產 父母上司 兄弟姊妹 朋友同事 其他分析 姓名改名 運勢分析


楊智宇老師LINE官方帳號
楊智宇老師微信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