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殺星,紫微斗數甲級星,楊智宇老師算命網,免費算命,超準的紫微斗數,姓名學,取名字,改名字,易經,占卜,卜卦,周易,命理書籍,課程。
}

紫微斗數解說

紫微斗數解說

紫微斗數簡介
紫微斗數12宮解釋
紫微斗數星曜解釋
紫微斗數專有名詞解釋
紫微斗數古文

紫微斗數星曜解釋
  導覽 首頁

紫微斗數解說

紫微斗數星曜解釋

紫微斗數命盤十四主星 - 七殺星
 
 
甲級星
 
 
1. 十四主星
 
 
 
 
     
 
   
 
       
     
  七殺星  
 

1. 紫微斗數命盤十四主星 - 七殺星的傳說
七殺星在封神演義代表人物是黃飛虎。
黃飛虎原為紂王手下一員大將,因為妻子賈夫人被紂王害死,黃飛虎含恨轉投周武王,參加伐紂王的行列。死後受封於七殺星,成為戰門之神,掌管威猛。

2. 紫微斗數命盤十四主星 - 七殺星古典論:
希夷先生曰 :
七殺斗中上將。遇紫微則化權降福,遇火鈴則為殺長其威,遇凶曜於生鄉,定為屠宰,會昌曲於要地,惰性頑囂。秘經云:『七殺居陷地,沈吟福不生』是也。二宮逢之定歷艱辛,二限逢之遭殃破敗 ; 遇帝祿而可解,遭流殺而逢凶。守身命,作事進退,喜怒不常,左右、昌曲入廟拱照,掌生殺之權,富貴出眾 ; 若四殺忌星沖破,巧藝平常之人,陷地殘疾。女命旺地,財權服眾,志過丈夫 ; 四殺沖破,刑剋不潔,僧道宜之,若殺湊飄蕩流移還俗。

3. 紫微斗數命盤十四主星 - 七殺星在命宮:
七殺星是紫微星曜裡的甲級星,影響力最大;七殺屬火,南斗第六星,斗數中的上將。七殺星代表有衝勁、風險、變動、孤獨、有領導能力。
七殺星在命宮的人會有下列的現象:
個性方面有下列幾種特性
A. 紫微斗數七殺星在紫微斗數裡面是一個將軍星,可以把重責大任一肩扛起,有責任感。因為這種個性所以養成一種獨立、剛毅的個性。
B. 紫微斗數七殺星在命宮的人在思考問題的時候,會以顧全大局為重。個性積極,想要做大事,對於一些新的事物或是困難的任務都會想要去嘗試﹔瑣碎、意義不大的事情,不會想要去做。
C. 紫微斗數七殺星在命宮的人好勝心強,不服輸,心理會想要跟別人競爭,而且希望自己能夠勝出。

★ 楊智宇老師提供完整詳盡的 紫微斗數、卜卦、占卜、易經、姓名學、取名、改名字、命理書籍、課程和算命服務。

★ 你的姻緣問題、感情問題、桃花運、愛情配對、感情挽回、家庭、學業、事業、升遷、求財、創業等煩惱問題,在[個人算命區]免費發表,楊老師會親自為你解惑。楊智宇老師十分重視每個發表問題的顧客,對於每個問題都是盡心竭力的來解答,告訴老師你目前遇到的難題、相關的前因後果,或需要幫助的地方,這樣老師才能針對你的情況給予幫助。

★ 楊智宇老師親算的服務至今已幫助上千人解答大家心中的疑慮。顧客來信問題一律保密,請放心填寫。

 
 
  TOP
 
     

算命服務項目
愛情桃花 煩惱心事 工作事業 創業開店 求財投資 學業科系 考試運勢 運勢分析 易經卜卦
愛情桃花 煩惱心事 工作事業 創業開店 求財投資 學業科系 考試運勢 運勢分析 易經卜卦
免費算命 生子教育 購屋置產 父母上司 兄弟姊妹 朋友同事 其他分析 姓名改名 運勢分析
免費算命 生子教育 購屋置產 父母上司 兄弟姊妹 朋友同事 其他分析 姓名改名 運勢分析


楊智宇老師LINE官方帳號
楊智宇老師微信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