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機星,紫微斗數甲級星,楊智宇老師算命網,免費算命,超準的紫微斗數,姓名學,取名字,改名字,易經,占卜,卜卦,周易,命理書籍,課程。
}

紫微斗數解說

紫微斗數解說

紫微斗數簡介
紫微斗數12宮解釋
紫微斗數星曜解釋
紫微斗數專有名詞解釋
紫微斗數古文

紫微斗數星曜解釋
  導覽 首頁

紫微斗數解說

紫微斗數星曜解釋

紫微斗數命盤十四主星 - 天機星
 
 
甲級星
 
 
1. 十四主星
 
 
 
 
     
 
   
 
       
     
  天機星  
 

1. 紫微斗數命盤十四主星 - 天機星的傳說:
天機星在封神演義代表人物是周文王的軍師姜子牙。
姜子牙本來過著隱居生活,常於渭水旁用無鉤子的魚竿釣魚,等待有賢能的人能發現他的才華。有一次周文王出外打獵,因緣際會之下碰見了姜子牙,並且與他相互交談後發現姜子牙有很大的才能,所以周文王就命姜子牙為軍師。姜子牙死後受封在天機星成為智慧之神,主掌智慧、精神、機智。

2. 紫微斗數命盤十四主星 - 天機星古典論:
A. 稀夷先生曰:
天機益壽之星,若守身命,主人異常;與天梁、左右、昌曲交會,文為清顯,武為忠良。若居陷地,四發沖破,是為下局;若見七毅、天梁,當為僧道之清閑。凡人二限逢之 , 興家創業;眾煞湊合,門戶更改。女人吉星拱照,主旺夫益子,有權祿則為貴婦;若為羊、陀、火、忌沖破,主下賤、殘疾、刑剋。
B. 玉蟾先生日:
天機南斗善星,故化氣日善。佐帝令以行事,解諸凶之逆節,定數於人命之中。若逢吉聚則為富貴,若逢沖殺亦必好善,孝義六親,勤於禮佛,無不仁不義之為,有靈通變達之志。女命逢之,多主一幅壽,其在廟旺有力,陷地無力。

3. 紫微斗數命盤十四主星 - 天機星在命宮:
天機星是紫微星曜裡的甲級星,影響力最大;天機星為軸星,代表不停轉動,這裡的轉動指的是包含思想與行為的變化。天機星在命宮的人會有下列的現象:
個性方面有下列幾種特性
A. 紫微斗數天機星在命宮代表你很機靈、思慮敏捷、反應快、冷靜中帶有幽默。
B. 天機星思考問題的面很廣,會去詳細分析各種情況的可能性,創意多、稀奇古怪的點子也多,喜歡接觸新鮮的事物,學習有趣的事情,對於比較枯燥的事物會興趣缺缺。

★ 楊智宇老師提供完整詳盡的 紫微斗數、卜卦、占卜、易經、姓名學、取名、改名字、命理書籍、課程和算命服務。

★ 你的姻緣問題、感情問題、桃花運、愛情配對、感情挽回、家庭、學業、事業、升遷、求財、創業等煩惱問題,在[個人算命區]免費發表,楊老師會親自為你解惑。楊智宇老師十分重視每個發表問題的顧客,對於每個問題都是盡心竭力的來解答,告訴老師你目前遇到的難題、相關的前因後果,或需要幫助的地方,這樣老師才能針對你的情況給予幫助。

★ 楊智宇老師親算的服務至今已幫助上千人解答大家心中的疑慮。顧客來信問題一律保密,請放心填寫。

 
 
  TOP
 
     

算命服務項目
愛情桃花 煩惱心事 工作事業 創業開店 求財投資 學業科系 考試運勢 運勢分析 易經卜卦
愛情桃花 煩惱心事 工作事業 創業開店 求財投資 學業科系 考試運勢 運勢分析 易經卜卦
免費算命 生子教育 購屋置產 父母上司 兄弟姊妹 朋友同事 其他分析 姓名改名 運勢分析
免費算命 生子教育 購屋置產 父母上司 兄弟姊妹 朋友同事 其他分析 姓名改名 運勢分析


楊智宇老師LINE官方帳號
楊智宇老師微信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