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取名、藝人命名、楊智宇老師藝人命名、楊智宇藝人命名、楊智宇藝人取名、楊智宇藝人取名字、楊智宇藝人改名、楊智宇改名、楊智宇命名、楊智宇改名、楊智宇改名字、楊智宇姓名學、楊智宇準嗎、楊智宇準不準、藝名,取藝名,藝人取命字,楊智宇老師算命網。
}

姓名學命名
姓名學命名


楊智宇老師姓名學命名
  導覽 首頁姓名學命名「寶寶」命名的實務範例  
  顧客來信問題
  • 姓名:曹玉茹
  • 性別:女生
  • 生辰:1987年 3 月 31 日丑時
  • 問題: 楊老師您好:目前我在台北的大型英文連鎖補習班當老師,教授的科目是:歷史、地理、中文。因為補習班老師通常都會取藝名。我想請您取藝名,讓我在教育和補習班的領域,能夠蒸蒸日上,賺錢和富有,有人緣,學生多,能對學生有幫助,進而讓學生考到好學校。
顧客的八字、紫微斗數命盤、生肖相關資訊

1. 曹玉茹的八字命盤圖表

曹玉茹的八字命盤圖表

2. 曹玉茹的紫微斗數命盤

曹玉茹的紫微斗數命盤圖片

3. 曹玉茹的生肖「兔」

楊智宇老師分析顧客改名字的原因
玉茹 妳好,

我是楊老師

1. 從你的八字來看

你的八字命盤五行缺(金), 這需要用姓名來對五行做調整,這樣人生才會圓滿。

因為你的八字缺金,會讓你容易依照感覺去做事情, 容易不夠理智不經冷靜考慮就貿然行動, 進而讓事業的發展有所限制, 需要透過後天的磨練才能變得更加通達順遂。

老師將會依照你的五行缺(金)的部份, 另外搭配你的教育事業,以及你的八字喜用神, 調整名字配合你的紫微命盤、八字、五行、生肖、靈動數、三才五格等姓名學理論, 幫助你得到一個好聽、好記、好唸且具有獨特性的好藝名。 得更穩重 。

2. 從你現在的名字[曹玉茹]的名字來看

這個名字是好的名字,本質是適合你的。

不過如果用這個名字當成補習班老師的名字,則略顯不足,因為要當老師需要有才藝、發達和首領的吉數 ,這個名字在首領和發達是好的 ,但是在才藝上的能量不足 ,會讓人感到所學不夠專業 ,如果名字的能量能補充這方面的元素 ,以及好唸好記的發音 ,對你會有幫助 。

3. 從你的紫微命盤來看,你的紫微格局其實是大格局的人:

不應該受到限制。
你的藝名應該要大器一些,不要用太通俗的名字,這樣才能容納和發揮你的能量,不會有龍困淺灘的感受。

透過楊智宇老師為你取藝名,你會在教育界和補習班裡面,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方案一」實際範例說明━楊老師親自給你「16個」大吉大利的好名字

●方案一:楊智宇老師親自為你取「16個」大吉大利的好名字。

金額﹕台幣NT. 2980元。港幣HKD. 750元。 人民幣RMB. 600元。 美金100元。

[取名後可以調整,負責任]

附註:

  • 選擇方案一,楊老師會贈送兩個紫微斗數或是易經卜卦的答案。
  • 這些答案可以針對你的問題去解惑,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和指引方向。

●方案一實際範例:

曹玉茹你好,
我是楊老師, 以下這十六組名字都是適合妳的好藝名,這些精選的好名字,都是楊智宇老師依照你的八字、五行、生肖、紫微斗數命盤,長相來取名,可以選擇一個妳最喜歡的來改名。

[一]. 楊老師用心替本名曹玉茹挑選以下新的十六組不可多得的好名字,分別是:
楊老師用心替本名曹玉茹挑選以下新的八組不可多得的好名字圖片
附註1: 上面排序不是優先順序。
附註2: 名字的解釋在下面有詳細的說明。


[二]. 曹玉茹可以選擇的兩個免費的紫微斗數或是易經卜卦答案

範例中 曹玉茹選擇兩個紫微斗數的解答:

  • 紫微斗數;曹玉茹天生適合的職業和工作內容完整分析
  • 易經卜卦;未來這一年,曹玉茹補習班的發展會不會順利和賺錢

[三].曹玉茹改名字的原因和解說

你的八字命盤五行缺(金), 這需要用姓名來對五行做調整,這樣人生才會圓滿。

因為你的八字缺金,會讓你容易依照感覺去做事情, 容易不夠理智不經冷靜考慮就貿然行動, 進而讓事業的發展有所限制, 需要透過後天的磨練才能變得更加通達順遂。

老師將會依照你的五行缺(金)的部份, 另外搭配你的教育事業,以及你的八字喜用神, 調整名字配合你的紫微命盤、八字、五行、生肖、靈動數、三才五格等姓名學理論, 幫助你得到一個好聽、好記、好唸且具有獨特性的好藝名。

這些名字在靈動的能量,會增加你的『首領吉數』『發達吉數』『藝能才華吉數』,這對你從事老師的工作會有幫助。

而且這些名字都具有好記和好唸的特質,能讓學生第一次就記住你的大名。楊老師用心挑選得出以上十六組姓名,均是以此出發點所命名。

請妳從其中挑選最喜歡的一組名字當做自己的新姓名,並且喜歡上自己的新名字,每天起床出門前,面對著鏡子念十遍:我喜歡曹某某(以上為自己挑選的名字)。

持續反覆念上至少30天,喜歡上自己,喜歡上自己的名字,帶動妳整個精、氣、神及運勢走向更好的未來。

楊老師針對妳補習班招生行銷的需求,精心找出十六組非常適合您的名字。

老師特地挑選有諧音的好名字,這樣可以讓學生在短時間內,立即跟老師取得互動與信任。

這些名字非常好聽、好唸且好記。例如:楓彩、天棠、恩瑀、文雅都是取其諧音,透過這些藝名,你可以展現自我的特色並且加以發揮,進而讓學生喜歡妳的教學。

[四]. 十六組新名字的解釋

楊老師對於妳的需求,精心找出16個非常適合您的名字。

老師在姓名學領域有非常獨到的見解,取名過程中總是非常用心、誠心地思考出最佳的姓名。
下面的名字不論是三才五格,八字的取用,都是適合你的吉祥數。

請勿任意搭配組合創造出不是屬於這八組內的名字,那會使吉祥數跑掉。姓名學的理論部份就不再贅述,只針對最重要的名字去解釋。 楊老師用心替本名曹玉茹挑選以下新的八組不可多得的好名字圖片

附註1: 上面排序不是優先順序。
附註2: 名字的解釋在下面有詳細的說明。


1. 曹恩瑀

「曹恩瑀」的五行及字意解說

恩:五行屬火:給人的好處、情愛、情義、感謝。很適合老師的職業。
瑀:五行屬土:像玉的美石。五行屬土。

「曹恩瑀」這個名字從恩字的「火」,相生瑀字的「土」,「火」生「土」,「土」生「金」,讓妳的八字缺「金」的元素可以滿足。

「恩瑀」的名字,很適合當老師的名字,因為老師傳授學識給學生,這是一種恩予。「恩瑀」的諧音是「恩予」,是一個有助於你事業發展的好名字。

「曹恩瑀」的姓名學筆劃數

「曹恩瑀」的姓名學筆劃數

「曹恩瑀」的姓名學筆劃數解說,以及本命紫微斗數命盤的影響

使用「人格21劃的大吉靈動數」,代表「獨立、自主,不輕言認輸,為人景仰」。從玉茹的紫微斗數命盤來看,玉茹的命宮有「天府星」,事業宮有「天相星」所鎮守,同時交會天魁星、天鉞星、文昌星,因此她的命格在事業上的氣勢很強,人格21劃可以幫助玉茹在事業上更獨立自主,遇到教學上的困難,不輕易認輸,如此一來,將可以成為頂尖的教師。

使用「地格24劃的大吉靈動數」,代表的是「事必躬親,樂善好施,所獲之福報則有利家運,庇及子孫。」。24劃是才華洋溢之數,玉茹的夫妻宮受「紫微星、破軍星」影響,變動性大,使用地格24劃,讓女性謙柔溫和的優點得以發揮,減低感情方面的剛硬和對立,使兩人願意包容和呵護。同時,此靈動數也可以加強子女宮天機星化科、天德星、紅鸞星的優點。

使用「總格35劃的大吉靈動數」,代表的是「慈愛仁厚,溫良儉讓,因個性使然,身旁多有朋友幫助,亦能獲得上司、長輩喜愛」,此筆劃數對女性來說,是大吉的總格數。從補習班教師這個職業來看,需要對孩子因材施教、教導孩子學習成長,這樣的工作必然需要一些柔性性格和耐心,35劃之數很適合玉茹使用。

使用「外格15劃的大吉靈動數」,代表的是「福德榮華,能得長輩相助,也能獲得同儕擁簇」。受到遷移宮「武曲星、七殺星、天鉞星、文昌星」的影響,玉茹在與人交涉上是比較剛硬的,使用這個靈動數,可以讓玉茹得到長輩和同輩的幫助,讓大家喜歡,如此在工作崗位就能更得心應手。

2. 曹益嘉

「曹益嘉」的五行及字意解說

益:紫微斗數命盤喜好用字:好處、有好作用的、增加、增益。有米可讓猴子享用。
嘉:紫微斗數命盤喜好用字:美好的、表揚、誇獎。

「益嘉」這個名字很好,這是選自易經「風雷益」的卦象。

這個名字可以讓學生覺得你是一個願意付出心力的好老師,跟著你學習是有增益的,有幫助的。可以讓他們得到好分數,好名次,也可以得到表揚和讚美。這個名字會讓你增加可信度、信任感和事業能量,對你有利。

「曹益嘉」的姓名學筆劃數

「曹益嘉」的姓名學筆劃數

附註:針對姓名學筆劃數,「曹益嘉」跟1號「曹恩瑀」相同,因此不再贅述。

3. 曹芸菲

「曹芸菲」的五行及字意解說

芸:五行屬木:一種美菜。
菲:五行屬木:花草的芳香,芳菲。

這個名字會補充「木」的元素,補教業是屬「木」的行業。增加「木」的元素,可以讓你在待人處世方面更體貼溫柔,思考周延綿密,心胸更寬廣。需要透過後天去培養自己博愛仁慈的心,多幫助他人,這樣就會對你的事業會有幫助。

對你從事教職來說,這個名字會有輔助的效果。同時這個名字有藝術氣質,會讓你得到學生的喜歡。

「曹芸菲」的姓名學筆劃數

「曹芸菲」的姓名學筆劃數

附註:針對姓名學筆劃數,「曹芸菲」跟1號「曹恩瑀」相同,因此不再贅述。

4. 曹倢溱

「曹倢溱」的五行及字意解說

倢:紫微斗數命盤喜好用字:一種美菜。
溱:五行屬水、木:花草的芳香,芳菲。

這個名字會讓你補充「木」和「水」的元素。增加「水」的能量,可以增加察言觀色的能力,也會表現更加靈活,對於教職,以及智慧會會有幫助。

另外,「倢溱」這個名字也會讓你的速度變得敏捷,會以較高的標準來看待自己的教學生涯,對事業有利。

「曹倢溱」的姓名學筆劃數

「曹倢溱」的姓名學筆劃數

附註:針對姓名學筆劃數,「曹倢溱」跟1號「曹恩瑀」相同,因此不再贅述。

5. 曹庭萓

「曹庭萓」的五行及字意解說

庭:五行屬水:院子、大廳臺階前的空地,庭院,廳堂。
萓:五行屬木:一種草本植物。

「曹庭萓」這個名字補足「木」和「水」的元素,可以讓公司多一些周延綿密,增加其寬廣豁達,謹言慎行有智慧的形象。「木」和「水」皆是補教老師最適合的元素。

對於你的八字,以及補習班老師的工作有正面輔助的能量。
「庭萓」這個名字有文藝的氣息,可以從眾多老師中跳脫出來,好唸好記,具有代表性。

「曹庭萓」的姓名學筆劃數

「曹庭萓」的姓名學筆劃數

附註:針對姓名學筆劃數,「曹庭萓」跟1號「曹恩瑀」相同,因此不再贅述。

6. 曹楓彩

「曹楓彩」的五行及字意解說

楓:五行屬木:落葉喬木。
彩:五行屬木:五彩繽紛、讚美誇獎的歡呼聲。

「楓彩」老師是個詩情畫意、非常浪漫的名字,婀娜多姿,有華麗外表並可提高其位。
名字當中帶有兩個「木」,可讓屬猴的妳迅速的爬到事業高峰。

「楓」「彩」兩字合在一起,非常寬達,對妳的命格而言,會不斷加強事業上的能量。

「曹楓彩」的姓名學筆劃數

「曹楓彩」的姓名學筆劃數

「曹楓彩」的姓名學筆劃數解說,以及本命紫微斗數命盤的影響

使用「人格24劃的大吉靈動數」,代表的是「事必躬親,得以富貴豐收,若能樂善好施,所獲之福報則有利家運,庇及子孫」。從玉茹的紫微斗數命盤來看,三方四正有三個吉星﹙天魁星、天鉞星、文昌星﹚、兩個煞星﹙擎羊星、鈴星﹚,而透過人格24劃的幫助,可以加強貴人和才華的能量,降低煞星對玉茹的負面影響,是一個適合她當老師的吉數。

使用「地格24劃的大吉靈動數」,代表的是「事必躬親,得以富貴豐收,若能樂善好施,所獲之福報則有利家運,庇及子孫」。24劃是才華洋溢之數,地格代表的是感情和家庭關係,使用此數可以讓玉茹遇到有才華的對象,減低夫妻宮寡宿星的影響,讓未來感情可以順利和樂相處。

使用「總格35劃的大吉靈動數」,代表的是「慈愛仁厚,為人溫良恭儉讓,因個性使然,身旁多有朋友幫助,亦能獲得上司、長輩喜愛」。此筆劃數對女性來說,是大吉的數。加強自我調節的能力,身心方面能夠獲得較多的穩定與平衡。從玉茹的整體命格來看,晚年福報和享受很不錯,如果再加上心理上的放鬆、溫和看待事物,就會有好的福份可享。

7. 曹愛習

「曹愛習」的五行及字意解說

愛:五行屬火:對人或事物有很深厚的感情、愛護、珍視、喜愛、愛好。
習:五行屬金:反復地學習、溫習、常常接觸而熟悉、經常。

「愛習」五行屬「火」、「金」。
「愛習」具有「熱愛學習」的意思,這會讓學生對你印象深刻;而且這個名字有「愛惜」的諧音, 這會讓學生喜歡上妳的課程。對你的人緣、人脈和事業發展有幫助。

這個名字具有興盛、匯集之意,儒家思想,從字意就可以感受到淵博學問的力量,是一個沉穩內斂的名字。

「曹愛習」的姓名學筆劃數

「曹愛習」的姓名學筆劃數

附註:針對姓名學筆劃數,「曹愛習」跟6號「曹楓彩」相同,因此不再贅述。

8. 曹亦涵

「曹亦涵」的五行及字意解說

亦:紫微斗數命盤喜好用字:適合書瑋紫微斗數命格的好字;相當於也、也是。
涵:五行屬水:水澤多,涵澤,包容,包涵,海涵。

「曹亦涵」這個名字五行屬水,會讓玉茹更為靈活,受到學生喜愛。同時這個名字會增加你的智慧,讓你懂得用聰明有效率的方式去教導學生。學生也會喜歡這個讓人容易親近的名字。

「曹亦涵」的姓名學筆劃數

「曹亦涵」的姓名學筆劃數

「曹亦涵」的姓名學筆劃數解說,以及本命紫微斗數命盤的影響

使用「人格17劃的大吉靈動數」,代表的是「堅毅剛強,心定穩重,多能成為掌權之人」。從玉茹的整體格局來看,玉茹有好的事業潛量以及承擔能力,配合17劃的吉數,可以讓玉茹更堅定的朝著教學的領域去發展,並且有好事業收穫。

使用「地格18劃的大吉靈動數」,代表的是「兼具謀略與智慧,故遇任何困難都能逐一排解。」。18劃是謀略智慧之數,玉茹的感情變動性高,在感情上,使用此數會讓玉茹更能有智慧去面對兩人感情上遇到的問題,堅持和包容。

使用「總格29劃的大吉靈動數」,代表的是「資質聰穎,奮發上進,可平步青雲,穩健踏實」。從紫微斗數命盤來看,受到事業宮「擎羊星」煞星的影響,事業上面遇到的競爭和辛勞會比較多,亦容易有無力和孤獨感,使用總格29劃,讓玉茹在面對困難的時候,更有能力為自己解圍。

使用「外格13劃的大吉靈動數」,代表的是「身懷謀略,獨出奇才,終能平步青雲,獲得不凡的成就」。這是才高八斗之數,補習班老師個個身懷絕學,才能出類拔粹,使用這個靈動數,讓玉茹在人際關係、房產、事業各方面都更有教學的靈感,對發展有益處。

9. 曹萌

「曹萌」的五行及字意解說

萌:五行屬木、火:草木初生的芽,萌芽,開始。

「曹萌」這個名字補「木」、「火」的元素,增加「火」的能量可以增加教學的熱誠,對事業有幫助。

「曹萌」這個名字很新穎,對讓你第一眼就被學生記住。同時這個萌代表初生的芽,這也說明你對學生會用啟蒙的方式教導,讓學生成長。是一個特殊又有含意的名字。
此名也反映出,學生可以在這裡學到知識,受益良多。「曹萌」這個名字,很東方,純粹,寬宏。

「曹萌」的姓名學筆劃數

「曹萌」的姓名學筆劃數

「曹萌」的姓名學筆劃數解說,以及本命紫微斗數命盤的影響

使用「人格25劃的大吉靈動數」,代表的是「耳聰目明,相貌堂堂,多為人中龍鳳」。從玉茹的紫微斗數整體格局來看,玉茹在事業上的抱負心強,人際關係的磨擦也多。使用人格25劃可以讓玉茹減少人際溝通上的衝突,讓職場關係可以維繫良好,以致於在事業上有好的人緣發展。同時,這個靈動數也會增加玉茹的才華能力,有利於教學的事業發展。

使用「地格15劃的大吉靈動數」,代表的是「生福德榮華,能得長輩相助,也能獲得同儕擁簇」。15劃是生福德榮華之數,讓玉茹在工作中有異性的貴人相助,得到提拔。也容易在工作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使用「總格25劃的大吉靈動數」,代表的是「耳聰目明,相貌堂堂,多為人中龍鳳,可成大業。」,此筆劃是大吉的數。從玉茹八字命盤來看,玉茹的八字缺「金」,八字缺金會讓你容易依照感覺去做事情,使用此筆劃數可以增加理智思考的能量,使人生變得更加通達順遂。

10. 曹菱

「曹菱」的五行及字意解說

菱:五行屬木:草本植物名。

「曹菱」這個名字補「木」的元素,增加木的能量可以讓你為人處世方面更多體貼溫柔,思考多一些周延綿密,心胸寬廣豁達、博愛仁慈,會讓你在行為舉止方面較謹言慎行,為人處事會更有智慧。

「曹菱」這個名字很特別,能文能武培育英才,成為文教界的典範。

「曹菱」的姓名學筆劃數

「曹菱」的姓名學筆劃數

附註:針對姓名學筆劃數,「曹菱」跟9號「曹萌」相同,因此不再贅述。

11. 曹雯喬

「曹雯喬」的五行及字意解說

雯:五行屬水:成花紋的雲彩。
喬:紫微斗數命盤喜好用字:形容樹幹高大且樹枝往上盤旋的,喬裝。

「曹雯喬」五行屬「水」,增加「水」的能量可以讓你增添應變能力和感受力,待人處事會更加靈活,會讓你增加智慧和聰明,增加你的機靈和隨機應變的能力。

「雯喬」這個名字讓人覺得有親和力,會讓學生感覺你是一個好的老師,並且減少老師和學生之間的隔閡感,對你教學會有幫助。

「曹雯喬」的姓名學筆劃數

「曹雯喬」的姓名學筆劃數

※附註:曹雯喬的筆劃數和紫微的解釋,給顧客的完整的答案會有,下面的範例不再贅述。

12. 曹茜

「曹茜」的五行及字意解說

茜:五行屬木:五行屬木金;植物名,紅色的。

「曹茜」這個名字八字屬「木」,氣度和格局都是大的。

「曹茜」這個名字很特別,會讓學生容易記住。對於你從事教職會有幫助。適合有企圖心的教師使用。

「曹茜」的姓名學筆劃數

「曹茜」的姓名學筆劃數

※附註:曹茜的筆劃數和紫微的解釋,給顧客的完整的答案會有,下面的範例不再贅述。

13. 曹詠

「曹詠」的五行及字意解說

詠:五行屬水:吟唱;歌頌;歌詠:佳詠。

「曹詠」這個名字很特別,會讓學生容易記住。同時,這個名字對於你從事教職會有幫助。

詠」這個字有詠頌之意,這個名字溫和長遠,增加其長久從事教職工作的能量,兼具廣度和深度。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詠」字可期許老師運用合宜的教學方式,教導每位學生。

「曹詠」的姓名學筆劃數

「曹詠」的姓名學筆劃數

※附註:針對姓名學筆劃數,「曹詠」跟12號「曹茜」相同,因此不再贅述。

14. 曹茵

「曹茵」的五行及字意解說

茵:五行屬木:青草茂密濃厚,氣彌漫的樣子。柔嫩的草類。芳茵。

「曹茵」這個名字屬「木」。凡是教學、需要循循善誘、老師教職的工作屬性屬「木」。增加「木」的能量可以增加妳的服務熱忱、耐心、和善的能量,對事業發展有利。

「曹茵」這個名字很特別,會讓學生容易記住。同時,這個名字對於你從事教職會有幫助。

「曹茵」的姓名學筆劃數

「曹茵」的姓名學筆劃數

※附註:針對姓名學筆劃數,「曹茵」跟12號「曹茜」相同,因此不再贅述。

15. 曹惠

「曹惠」的五行及字意解說

惠:五行屬火:恩惠、順從、提供好處。

「曹惠」這個名字,會讓學生感覺到老師的善心,會增加學生的討喜程度。而「惠」這個字,的唸音同「會」,這對於想要補習的學子來說,「會不會」很重要,來補習就是要從「不會」,變成「會」,因此用此名「曹惠」你能透過此名得到學生的喜愛。

同時,在你的來信之中,看出你希望自己的教學能對學生有幫助,能廣結善緣。這個名字會讓學生覺得你有善心,是一個好老師,很適合你來當做藝名使用。

「曹惠」的姓名學筆劃數

「曹惠」的姓名學筆劃數

※附註:針對姓名學筆劃數,「曹惠」跟12號「曹茜」相同,因此不再贅述。

16. 曹捷

「曹捷」的五行及字意解說

捷:紫微斗數命盤喜好用字:快速、敏捷、戰勝對手。

「曹捷」這個名字,會讓補習的學生印象深刻,同時,因為補習的學子都想在短時間之內,考取好的成績,取名為「曹捷」,會有迅速敏捷、戰勝對手的含意,會讓找你補習的學生,想要打勝仗,克敵致勝。

考場如戰場,取名為「曹捷」,會讓企圖心強、想要短期就看到成果的學生來找你補習,這會讓你的招生人數增加。

「曹捷、曹惠」都是單姓單名,具有非常獨特的辨識度,兩個都很適合當做補習班的藝名,會讓妳的事業走的十分順利。

「曹捷」的姓名學筆劃數

「曹捷」的姓名學筆劃數

※附註:針對姓名學筆劃數,「曹捷」跟12號「曹茜」相同,因此不再贅述。

[五]. 換名字的注意事項
  • 需要常常念這個名字,並且讓親友同事都用這個名字稱呼妳。
  • 要跟家中的神明和祖先說明換名字的原因,以及現在的新名字。
  • 要去常拜拜的寺廟,跟神明說換名字的原因,以及現在的新名字。
  • 清明掃墓時,要跟祖先說明換名字的原因,以及現在的新名字。
  • 其他注意事項。
    • 帶戶籍騰本、身份證正本、印章到妳的戶籍地的戶正事務所改名。
    • 改完名後將戶籍騰本影印3~5張備用,這時的戶籍騰本上會寫妳何時改名及改名的原因。
    • 健保卡、駕照行照、銀行存摺,拿戶籍騰本正本及影本還有身份證去就可以改。
[六]. 附註
  • 對於改名字有不清楚的地方,或是需要調整,再請妳來信告訴楊老師。
  • 最後使用哪一個名字來改名,要請妳回信跟老師說,老師會依照新的名字為妳祝福。
  • 除了姓名以外,妳現在的工作問題,其實也可以透過卜卦知道答案,如果需要楊老師的協助,歡迎妳再次來信詢問。


  • 網址: http://www.life-guide.com.tw

    MAIL: guide@mail2000.com.tw

顧客來信問題

楊老師你好,收到你的藝名後,感到很喜歡,
同時家人和男友也喜歡您給你補習班藝名。

今天有問學生,哪些名字他們最喜歡 投票表決後, 曹楓彩和曹萌這兩個得票數最高。

楓彩 會有 風采 的諧音,會讓人很容易記住 而 曹萌 的名字,會讓學生映像深刻。

我想 我要選擇 曹萌 當作藝名, 同時 我有第二家補習班同時任教, 我會用曹楓彩來當做藝名。

很謝謝楊老師的取名。

 
   
    
 



楊智宇老師LINE官方帳號
楊智宇老師微信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