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宮,僕役宮,紫微斗數十二宮,紫微斗數,免費算命,紫微命盤免費,紫微,紫微命盤,紫微斗數命盤,免費紫微斗數命盤,楊智宇老師紫微斗數算命網。
}

紫微斗數解說

紫微斗數解說

紫微斗數簡介
紫微斗數12宮解釋
紫微斗數星曜解釋
紫微斗數專有名詞解釋
紫微斗數古文


紫微十二宮
  導覽 首頁

紫微斗數解說

紫微斗數12宮解釋

 
 
十二宮解釋
 
 
紫微斗數一共有十二宮,詳細的十二宮如下所示
 
   
     
 
交友宮
 
 

紫微斗數裡的交友宮又稱奴僕宮,顧名思義就是跟你的交友、朋友、同儕、或是部下有關,這個宮位可以看出你對朋友的偏好,對他們的看法,你想要結交什麼樣朋友,以及他們的個性、觀念想法、人格特質、性向、專長、興趣、喜好、他們表現出來的行為、面對各種事物的反應、他和你之間的相處關係。你的朋友可能很多,交友廣闊,但是讓你放心與交心的朋友,就是紫微斗數這個宮位要討論的重點。

交友宮也可以看出你對於哪一種部下,會比較喜歡、甚至會栽培他。

在紫微斗數中,要深入了解交友宮的所有涵義就必須要看交友宮的三方四正(子女宮,父母宮,兄弟宮),將這四個宮位所包含的星群組合,一起比對才可深入了解以上的特性。

分析交友宮三方四正的紫微斗數星曜組合,與命宮三方四正的紫微星曜組合,可以看出你和朋友與部下之間的關係,互動情況,誰的主導權比較多,氣勢比較強。

我們可以看出交友宮與命宮總是有互補的現象,喜歡發表言論,有領導慾望的人,通常都會結交比較聽從指揮的朋友或是部下。比較沒有主見或是能力上面有所不足的人,也會希望有人可以給他方向,並且帶領他走向成功。

在紫微斗數裡面,你想更了解你的朋友,就必須要用他自己本身的紫微斗數命盤才可以有更準確的分析。

★ 楊智宇老師提供完整詳盡的 紫微斗數、卜卦、占卜、易經、姓名學、取名、改名字、命理書籍、課程和算命服務。

★ 你的姻緣問題、感情問題、桃花運、愛情配對、感情挽回、家庭、學業、事業、升遷、求財、創業等煩惱問題,在[個人算命區]免費發表,楊老師會親自為你解惑。楊智宇老師十分重視每個發表問題的顧客,對於每個問題都是盡心竭力的來解答,告訴老師你目前遇到的難題、相關的前因後果,或需要幫助的地方,這樣老師才能針對你的情況給予幫助。

★ 楊智宇老師親算的服務至今已幫助上千人解答大家心中的疑慮。顧客來信問題一律保密,請放心填寫。

 
 
top    
 
     

算命服務項目
愛情桃花 煩惱心事 工作事業 創業開店 求財投資 學業科系 考試運勢 運勢分析 易經卜卦
愛情桃花 煩惱心事 工作事業 創業開店 求財投資 學業科系 考試運勢 運勢分析 易經卜卦
免費算命 生子教育 購屋置產 父母上司 兄弟姊妹 朋友同事 其他分析 姓名改名 運勢分析
免費算命 生子教育 購屋置產 父母上司 兄弟姊妹 朋友同事 其他分析 姓名改名 運勢分析


楊智宇老師LINE官方帳號
楊智宇老師微信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