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老師的紫微斗數算命範例,紫微斗數,免費算命,算命,免費算命,感情挽回,桃花運,姻緣,紫微斗數命盤免費,免費線上算命。楊智宇老師算命網
}

易經占卜教學

紫微斗數解說



紫微斗數
  導覽 首頁易經占卜教學紫威斗數算命範例  
一. 問題敘述:
我是家怡。我本身從事醫療服務的工作,是醫院的護理長。最近這一兩年,在工作上常常有一種倦怠感,總覺得這幾年在事業和工作的領域上都沒什麼進步。我想知道如果在2012年換工作,是否會是一個好的決定,以及其他領域的工作是否適合我來做。除了工作以外,因為我是護理長,先生是工程師,我們兩人的工作時間都比較長,而一起相處的時間比較短,最近兩人的關係變得很平淡,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我的生日:1977年 09 月 24 日酉時。性別:女生。
二. 楊老師的解答:
從家怡的本命紫微斗數命盤來看圖說
從家怡的紫微斗數本命的命盤來看,他的命宮有兩顆主星鎮守,包含太陰星和天同星,命宮三方四正交會到火星和地劫星,從這些星曜可以看出,家怡是一個個性善良、樂觀、有服務熱誠,有自信,重視自己個人的感受,但脾氣會比較急躁的女生。

從來信當中看出,家怡現在從事醫院的工作,這其實非常適合他的紫微斗數命盤,因為她的命宮有太陰星和天同星,以及事業宮有天機星和天梁星,受到這些星群的影響,會讓他的事業方向具有服務大眾的特性,所以家怡繼續從事醫療相關的產業和工作,很適合她的命格和天性。

另外,家怡的紫微斗數命盤有一個非常特殊的能量,那就是命宮太陰星化祿、天同星化權,以及事業宮天機星化科,這些星曜的交會讓家怡具有「三奇嘉惠」的特殊格局。從格局來看,家怡對於成功比較有企圖心。受到命格的激發,會讓家怡想從護士成為護理長,並且對於不能成長的環境會想改變現況。

因為家怡的事業和命格能量很強,所以楊老師建議她可以在往上去發展,不要只有侷限在護理長的工作。可以透過醫院內部的升遷和考試制度,往管理的職務去發展;或是可以換一個醫院,讓自己爭取更多的發揮空間;或是從事醫療相關的業務工作,這些都會對他事業和人生有幫助。

雖然家怡有好的事業和本命的能量讓她可以成長,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弱點,從家怡的紫微斗數命盤來看,她的財帛宮只有地劫星;福德宮有太陽星、巨門星化忌,以及地空星,受到這些星曜的交互影響,會讓他不容易賺到錢,同時投資理財也容易虧本。雖然家怡事業的能量很好,但是賺錢的能量卻非常不理想,所以楊老師建議家怡可以發揮田宅宮的天相星和右弼星能量,往不動產方面去置產,同時要養成儲蓄的習慣,這樣對她未來的財富和晚年的享受會有幫助。

從家怡的紫微斗數十年大限運勢的來看(33歲~42歲)圖說
家怡在33歲~42歲的十年紫微斗數運勢來看,這十年家怡是走外出發展的好運。受到運勢的牽引,這十年會讓家怡想要外出發展,並且在外出打拼的過程當中,會遇到貴人相助。但是家怡要注意,這十年事業的承擔能量較弱,容易會有「力不從心」的現象。

雖然家怡的本命事業能量很強,但是對於33-42歲這十年運勢來說,卻走到比較弱的事業運勢,同時受到煞星擎羊星和鈴星的影響,事業上的阻礙和紛擾會比較多。所以家怡這十年對於事業的付出要比之前加倍,別人努力十分,她要努力二十分,這樣才能看見事業和工作的成果。

在33歲~42歲這十年,家怡除了事業上的努力要增加以外,也要注意「感情和婚姻」的經營。家怡本身的夫妻宮沒有主星鎮守,同時在33歲~42歲的十年紫微斗數當中,受到夫妻宮武曲星、貪狼星化忌、文昌星和文曲星的影響,這十年家怡的感情會有較多紛擾,要避免外在的環境誘惑,以及對於夫妻感情要加倍的維繫,這樣才能避免運勢的不足。因為家怡本身感情命格的狀況就不理想,後天行運也走到不好的感情運勢,此時如果家怡對於愛情沒有多付出努力去經營,那麼這十年家怡和先生的感情,就容易惡化。

從家怡的紫微斗數2012年,流年運勢來看

從2012年家怡的紫微斗數命盤來看,受到命宮天機星、天梁星化祿、事業宮的地劫星、財帛宮的太陰星、天同星、和火星的影響,這一年是屬於穩定中求發展的一年。在2012年,家怡對自己要換工作或是追求升遷的發展會有信心,但是實際上這一年事業的變化會比預期的大,這會讓她不容易掌握轉職或是升遷的機會。所以這一年建議家怡,對於換工作的事情要多找找,不要太心急。可以往原本醫院的升遷制度去努力,這樣對她會比較好。

另外,楊老師看了家怡2013年的紫微斗數流年命盤,這一年整體的氣勢非常強勢,是這幾年當中事業運勢最強的一年。在2013年,不論是工作升遷或是想要轉職,都是一個最好時機點。

※楊老師貼心解說:
範例當中,家怡很想要知道,如果明年她確定要換工作的話,是否能在2012年找到更好的工作機會。針對這個問題,楊老師使用易經占卜來解答她的疑惑。

  • ◎易經占卜:在2012 年,家怡是否可以找到比現在更好的工作。
  • ◎楊老師占卜的卦:水澤節,變爻第三爻。
  • ◎易經節卦的古文和白話文翻譯:
  • 節卦古文:亨。苦節不可貞。
    翻譯:節卦象徵:節制、節約。占得節卦,代表亨通;但是若苦於(太過於)自我節制,那麼對於占問來說是不利的。
    第三爻古文:不節若,則嗟若,旡咎。
    翻譯:不知道自我節制,就會悲傷嘆息,但是最後因為知道反省就可以避免咎害。

  • ◎易經節卦的古文和白話文翻譯:
  • 從易經占卜的節卦和第三爻可以知道,家怡在2012年想要遇到更好的工作機會,會是一個受到「節制」的卦,卦中看出家怡在2012年不容易找到她想要的工作。

    從節卦的第三爻來看,雖然家怡找新工作會因為環境或是其他因素讓自己事與願違,但是她不需要太過於悲傷,只要家怡願意順著心意去走,活在當下,並且將找工作或是升遷的事情拉長來準備,那麼透過2012年的撥種和努力,可望在2013年會有好的收成。

  • ★ 楊智宇老師提供完整詳盡的 紫微斗數、卜卦、占卜、易經、姓名學、取名、改名字和算命服務。

    ★ 你的命名、改名、姻緣問題、感情問題、桃花運、愛情配對、感情挽回、家庭、學業、事業、升遷、求財、創業等煩惱問題,在[個人算命區]免費發表,楊老師會親自為你解惑。楊智宇老師十分重視每個發表問題的顧客,對於每個問題都是盡心竭力的來解答,告訴老師你目前遇到的難題、相關的前因後果,或需要幫助的地方,這樣老師才能針對你的情況給予幫助。

    ★ 楊智宇老師親算的服務至今已幫助上千人解答大家心中的疑慮。顧客來信問題一律保密,請放心填寫。

     
         
    楊智宇老師LINE官方帳號
    楊智宇老師微信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