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學,淡水區,免費姓名學五行,台中市,免費公司命名,汐止區,免費姓名學分析,小孩取名字,小孩取名,小孩命名,瑞芳區,嬰兒命名推薦,嬰兒取名字,嬰兒取名字,寶寶取名字,新生兒取名字,
}


算命項目

姓名學→ 公司取名、開店取名、網拍取名、產品取名、品牌名


姓名學:「公司名字」吉凶好壞鑑定 (免費)

每個公司的名字其實就代表一個品牌,裡面蘊藏著經營者的用心,以及名字背後的靈動能量,
例如,香港首富﹕李嘉誠先生所創立的『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簡稱長實』,或是大陸

收尋引擎霸主,李彥宏先生所創立的『百度』,或是台灣模具和零主件組裝霸主﹕郭台銘先生

所建立的『鴻海科技集團』。這些公司命名的時候,都具有廣大和長久發展的靈動能量,以及看出經營者對於企業的起許。

好的公司名字會有兩個層面的涵義
第一:
對於負責人和員工來說,好的公司名字會具有中華文化的意義,公司營運方向,負責人對於公司的期許,並且需要針對公司的服務屬性,去選擇適合的公司用字,讓公司能夠補足適合的五行。另外,公司名字也要配合負責人的生辰八字。

第二:

對於顧客來說,好的公司名字會增加顧客的信任度和親和力,讓顧客朗朗上口,願意重覆購買。

很多賺錢的公司都會透過好的名字讓公司變的與眾不同,例如:
 大潤發,其完整名稱為「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想集團,其完整名稱為「聯想集團有限公司」。
 王品牛排,其完整名稱為「王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長虹集團,其完整名稱為「長虹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公司名字都是大吉大利的好名字,不論姓名學的筆劃數、五行屬性,或是名字的涵義,都是非常上等的好名。

楊智宇老師的公司取名會觀看的面向非常多元,包含符合經營的產品類型、對於顧客來說具有意義、容易記住和辨別、符合經營者的紫微斗數命盤格局和八字能量、滿足經營者對公司的期許、能和競爭對手有差異……。透過楊智宇老師的公司取名服務,會讓每一個經營者在競爭的局勢當中,能夠更順利的發展和賺錢。

立即告知你的公司名字,楊老師就會為你分析你的公司名字好壞吉凶 

歡迎你直接在你專屬的『個人算命區』,免費發表你的算命問題,
楊智宇老師會親自『免費鑑定你的姓名』,包含
1. 
親自分析你的『公司名字』,吉凶好壞鑑定好壞。
2. 
你的『先天八字命格五行』和『公司名字』是否相生、均衡相配。
3. 
你的『公司名字』和『產業屬性』是否相生、均衡相配。
4. 
你的『姓名』是否能夠發揮天生紫微斗數命格的優勢和避免不足。
5. 
親自分析你的紫微斗數命盤(事業、求財、感情),和一生好壞該注意的事情。透過以上的免費分析,你會知道自己的公司名字是否需要調整,以及好在哪裡,壞在何處,對你會有實質的幫助。

 

公司取名方案與說明 

 20組名字 台幣:8,800 (港幣2,400元,人民幣2,200元,美金330)

贈送:「六個」紫微斗數算命解答。價值:台幣1970元。

1.             紫微斗數:你的命盤「事業、求財、感情」重點解說。

2.             紫微斗數:你的命格吉凶好壞「完整論命」。負責人個性、能力、才華、一生優缺點完整算命

3.             紫微斗數:你的天生求財命格、賺錢能力、求財狀況吉凶好壞完整分析

4.             紫微斗數:你的這一年流年事業運勢完整分析【會補充求財、感情重點狀況

5.             紫微斗數:你的下一年流年事業運勢完整分析【會補充求財、感情重點狀況】

6.             紫微斗數:你的目前正在行運的十年大限事業運勢完整分析【會補充求財、感情重點狀況】

額外贈送:

*袁天罡先師「八字秤命術」合算你的生辰八字重量,批算寶寶一生榮枯。

*古希臘生日生命靈數(從生日數字,了解你的天賦和使命,掌握一生運勢的秘密。解析性格、愛情姻緣、工作運、財運、前世今生的課題)

*新名字註冊登記的良辰吉時

*報名字註冊登記注意事項

 *適合你的五行幸運顏色(可用於衣服、車子、裝潢、飾品)、公司大小印章材質,以及開運印章材質。

 

公司取名、品牌命名的方案解說:

1. 楊老師的姓名學公司命名,適用於繁體字和簡體字。不論你在世界各地的任何一個國家(台灣、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歐美各國),楊老師都能透過專業的姓名學理論,用心為你取好名字。

2. 1組名字」的含意解說:例如「東方翡翠寶石有限公司」這完整可用的名字,就是一組。

3. 姓名學公司取名的時間約為7-10天,楊老師會將取名的資料Email檔案給你。 

4. 楊老師的姓名學公司取名,會贈送紫微斗數算命,讓你了解自己的命運。

免費贈送六個紫微斗數的算命解答。價值台幣:1970元。

 

(依照顧客的需求來取公司名字

楊老師的姓名學取名,會依照顧客的想法和需求來進行。公司取名(品牌取名)之前,歡迎你告知所起名的想法,以及提供喜歡的用字,或是不喜歡的用字。

另外,姓名學的理論五花八門,如果你特別重視哪一個學派,也請在取名之前,能完整跟楊老師說,這樣給你的公司名字才會符合你的期待。

 

(二)公司取名會看:姓名學筆劃吉數取名

楊老師精通姓名學公司取名(品牌命名),取名會依照顧客的生辰八字和紫微斗數命盤,了解你的命格格局高低,還有命盤的優缺點,了解你的產業屬性以及競爭對手,了解你對公司名字的期待和想法,選擇最適合你的筆劃吉數,讓公司可以透過姓名學取名的幫助,得到更多吉祥的輔助。

 

(三)公司取名會看:八字五行、喜用神取名

楊老師的姓名學公司取名或品牌命名服務,會看負責人的八字命盤。從八字命盤當中,分析顧客的八字命格五行「金、木、水、火、土」的多寡,以及依照命格算出適合自己命格的五行喜用神。

同時,也會依照公司的產業屬性,使用適合公司屬性的五行來取名。

這種八字五行的取名方式,會是取名的核心,如同對症下藥,旺者宜洩,弱者宜補,為取有益的五行組合,讓公司和負責人的優點展現出來,將缺點彌補和改善。

如果公司取名只看筆劃數,而沒有看顧客自己的八字五行命盤,也沒有針對產業的五行屬性去取名,那麼公司名字的效果就會受到限制。同時,喜用神要抓對,如果需要「水、木」的公司,反而去補「土、金」,那麼公司取名的效果就會受到侷限,不可不慎。

 

(四)公司取名:跟產業相屬性結合

●  楊智宇老師的公司命名,除了依傳統姓名學命名方式,還會把行銷的觀點納入考量之中;依行業類別,選用符合且具意義之文字,不過份唐突,又能令人印象深刻,自然而然的留於大眾印象之中。   隨著行業類別不同,在文字的選用上也需仔細評估。舉例來說,於金屬製造業頗具名氣的「錦鋐氣密窗」,光從字面上就能得知是精挑細選而出的,「錦鋐」兩字皆帶金屬邊,正與該產業的屬性及定位不謀而合,消費者看到公司名稱,自然能聯想到其產業屬性,這就是我所謂公司名稱與產業相結合 

 

(五)公司取名:符合經營者對公司的期許

多數經營者對自己所成立的公司必定是有所期待的,將其願景融入該名稱,一方面可展現其企圖心;再方面,可藉此提醒公司上下的員工,努力朝這美好的遠景邁進,集結眾人一心,公司未來的發展才會有所作為。

舉例來說:「鴻海」、「華碩」、「富邦」、「遠傳」、「台灣大哥大」...等等,這些知名的企業,都會將對公司的期待,加入在名字當中,讓名字會有富貴吉祥的寓意,能永續經營發展。

 

(六)公司取名:容易發音、好記好念、映像深刻

好讀、易記在公司命名的當中,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公司名字和品牌的名字,必須深植人心,可以朗朗上口,一提到產品就能聯想到該公司品牌,繼而選擇它,為其謀得更大的商機。

舉例來說:「統一」、「大同」、「旺旺」...等等,這些名字都會讓人印象深刻,同時好記好念,朗朗上口。

 

(袁天罡先師「八字秤命術」合算你的生辰八字重量,批算你的一生榮枯。

 

()古希臘生日生命靈數(從你的生日數字,了解天賦和使命,掌握一生運勢的秘密。解析性格、愛情姻緣、工作運、財運、前世今生的課題)

 

(適合你的五行幸運顏色(可用於衣服、車子、裝潢、飾品)、適合的開運印章顏色和材質。

 

(十)註冊登記的良辰吉時

中國人常說:「天時、地利、人和」,而「擇日學」的領域,就是屬於「天時」的一種。對於取好的公司名字以外,如果能在登記新名字的時候,得到「天時」的幫助,這樣會更吉利、圓滿。

從古以來,上至王公貴族,下至平民百姓,大家對於重要的事情要進行,都會特別選一個好日子來進行,讓自己獲得上天的保佑。舉凡:結婚、開市、入宅、動土、造橋、蓋房、出兵征戰、祈福、入土安葬、任職拜官等等。

為了讓你取得最多的好運,楊老師除了給你姓名學公司取名(品牌取名),也會特別給你名字登記註冊的良辰吉時。選在好的時間登記註冊新名字,會得到「天時」的助力。這對於取名字來說,也是重要的一部分。

 

(十一)公司登記註冊的注意事項

楊老師會貼心說明相關公司登記註冊的注意事項,以方便負責人登記和註冊新名字。

 

(十二)姓名吉凶好壞鑑定

針對取公司名字的顧客,若有現在公司名字、喜歡的名字或自己取的名字,都歡迎先來信讓楊老師分析。

姓名鑑定免費,每人可以鑑定一個公司名。

姓名學是輔助之學,在改名之前千萬不要心急,讓楊老師先看一下你的公司名字是好是壞,真的有需要才改名,這樣對你才會有幫助。

 

(十三)取名後可調整

楊老師對於取名負責任。顧客收到名字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都歡迎你來信或來電跟楊老師說。

公司取名後,可調整名字。調整時請告知明確的喜歡用字和重取方向。老師會依照你的需要,去作調整,免費再給顧客「六個名字」。重取可調整一次。

 

(十四)紫微斗數命盤算命

楊老師除了給你好名字,也會針對紫微斗數去做命盤批命,或是易經占卜算命。每個算命項目金額是499元,取名免費贈送,數量跟你選的方案有關。

公司取名,楊老師會贈送六個紫微斗數算命解答。價值1970

楊老師的紫微斗數都很準確,相關算命的項目,請看下面的解說: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

 

付款方式:

楊智宇老師提供完整的線上信用卡、ATM、郵局、Paypal信用卡付款方式

可以讓你選擇適合你的付款方式。 

方式一線上信用卡付款

繁體版信用卡刷卡頁面,直接點選網址,就可以線上付款。

 http://www.life-guide.com.tw/order_form_Sc1.php

 

方式二:  臺灣華南銀行ATM帳號

1. 銀行代號:008 [華南銀行福和分行]
2. 
匯款帳號:1822-0038-1711
3. 
戶名:謝依瑩

 

方式三:臺灣郵局劃撥帳號

1. 收款戶名:謝依瑩
2. 
收款帳號:5024-8200

 

方式四: PayPal線上信用卡付款

楊老師的PayPal 帳號 : guide@mail2000.com.tw

PayPal  eBay 所提供給全世界使用的線上付款和收款服務

免費註冊成為PayPal的會員,就能使用線上信用卡刷卡服務。

 

方式五香港上海商業銀行ATM帳號

1. 銀行帳號: 329-14-642829
2. 
銀行地址香港旺角彌敦道666[NO.666 NATHAN ROAD, MONGKOK, KOWLOON]

 戶名:  謝依瑩(HSIEH I YING)

 

方式六大陸建設銀行ATM帳號

1. 匯款帳號: 4367-4272-0037-2759-977
2. 
謝依瑩
3. 
開戶行深圳市羅湖商業城支行

 

方式七大陸支付寶

1.支付宝账号: h0911282650@hotmail.com
2.
支付寶姓名謝依瑩

 

方式八大陸微信

1.請先加此帳號: s0981260266

 

楊智宇老師命理網

 (寶寶取名、成人改名、公司命名、品牌取名、紫微斗數算命、易經卜卦算命、結婚擇日、入宅擇日、開市擇日)

EMAILguide@mail2000.com.tw 

LINE IDguide88888

微信:0966586009

電話:(886) 02-2223-9889 地點: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1082(此為工作室,目前沒有面對面服務)

 

祝福你

網友真實推薦:楊智宇老師 算命、取名、擇日服務

如果您對於楊老師的命理服務感到滿意,歡迎您寫500字以上的推薦信,

可用email或是郵寄的方式寄送。地址:台灣 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108號2樓。

Email:guide@mail2000.com.tw 收件人:楊智宇老師

編號 網友真實推薦主題 日期 點閱數
1 楊老師的命名是一個很好的參考-蕭先生 2024-04-01 6392
2 我很感謝老師當時這句話改變了我整個人固執的觀念,讓我時時警惕朝向正確的方向努力-楊小姐 2024-02-14 12000
3 感謝楊智宇老師為我兒子的命名----陸先生 2023-12-20 18855
4 想改名強烈推薦楊智宇老師--李先生 2023-12-06 17131
5 楊老師的服務和用心真的沒話說!姚先生 2023-11-04 26589
6 若各位有事業、求財、感情、各方面的疑問,一定要讓楊智宇老師來幫您解答問題,真心推薦楊智宇老師。李小姐 2023-09-04 132716
7 紫微斗數的老師我幾乎只給楊智宇老師算,在這裡我推薦楊老師~by 莊先生 2023-07-12 510967
8 想解惑就找楊老師,神奇的易經卜卦-章先生 2023-07-07 628633

算命服務項目


NEW~ 即時更新:
最新一筆「個人算命區」來信算命的發表時間:
*2024 年 04 月 24 日 15 時 06 分
進入個人算命專區
楊智宇老師LINE官方帳號
楊智宇老師微信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