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算命,超準的紫微斗數,姓名學,取名字,改名字,易經,占卜,卜卦,周易算命服務 - 楊智宇老師算命網
}

算命項目形象圖
算命項目標題圖
姓名學取名字
免費算命
易經卜卦
愛情桃花
工作事業
創業開店
求財投資
考試運勢
運勢分析
朋友同事
父母上司
擇日、良辰吉時
生子教育
購屋置產
學業科系
兄弟姊妹
煩惱心事
其他分析
 
免費算命
NEW~ 即時更新:
最新一筆「個人算命區
來信算命的發表時間:
*2024 年 04 月 19 日 00 時 29 分
免費算命項目
  導覽 首頁算命項目 姓名學兹d#ykeɛ[OLLL  
 
算命項目
超準!!免費姓名學算命:「公司名字」吉凶好壞免費鑑定
點閱
38586

超準!免費姓名學算命:「公司名字」吉凶好壞免費鑑定。


免費姓名學:「公司名字」吉凶好壞免費算命鑑定

每個公司的名字其實就代表一個品牌,裡面蘊藏著經營者的用心,以及名字背後的靈動能量,
例如,香港首富﹕李嘉誠先生所創立的『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簡稱長實』,或是大陸
收尋引擎霸主,李彥宏先生所創立的『百度』,或是台灣模具和零主件組裝霸主﹕郭台銘先生
所建立的『鴻海科技集團』。這些公司命名的時候,都具有廣大和長久發展的靈動能量,以及
看出經營者對於企業的起許。

好的公司名字會有兩個層面的涵義
第一:
對於負責人和員工來說,好的公司名字會具有中華文化的意義,公司營運方向,負責人對於公
司的期許,並且需要針對公司的服務屬性,去選擇適合的公司用字,讓公司能夠補足適合的五行。另外,公司名字也要配合負責人的生辰八字。

第二:

對於顧客來說,好的公司名字會增加顧客的信任度和親和力,讓顧客朗朗上口,願意重覆購買。

很多賺錢的公司都會透過好的名字讓公司變的與眾不同,例如:
 大潤發,其完整名稱為「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想集團,其完整名稱為「聯想集團有限公司」。
 王品牛排,其完整名稱為「王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長虹集團,其完整名稱為「長虹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公司名字都是大吉大利的好名字,不論姓名學的筆劃數、五行屬性,或是名字的涵義,都是
非常上等的好名。

楊智宇老師的公司取名會觀看的面向非常多元,包含符合經營的產品類型、對於顧客來說具有
意義、容易記住和辨別、符合經營者的紫微斗數命盤格局和八字能量、滿足經營者對公司的期許、能和競爭對手有差異……。透過楊智宇老師的公司取名服務,會讓每一個經營者在競爭的局勢當中,能夠更順利的發展和賺錢。

如果你對現在的公司名字不滿意或是有疑慮,
歡迎你直接在你專屬的『個人算命區』,免費發表你的算命問題
或是mail給老師 guide@mail2000.com.tw

 

老師會親自『免費鑑定你的公司名』,包含:
1. 
親自分析你的『公司名』,鑑定好壞。
2. 
親自分析你的紫微斗數命盤(事業、求財、感情),和一生好壞該注意的事情。

透過以上的免費分析,你會知道現在的公司名是否需要調整,
以及好在哪裡,壞在何處,對你會有實質的幫助。

老師需要下面的資料才能做姓名分析:
1. 
負責人姓名。
2. 
性別 (男生 / 女生)
3. 
國歷或是農曆生辰『出生 年、月、日、時辰』。
需要有這些資料才能透過八字和紫微斗數去了解你的命格吉凶、
五行、優點和弱點。
4. 
目前公司名字、或是自己喜歡的名字
5. 
對於公司的想法、期許

將以上資料來信給老師   即可獲得免費公司名鑑定服務  

 

鑑定名字是免費的
而若需要老師的公司取名服務,
請看下面的網頁說明。
 
https://www.life-guide.com.tw/name-company-guide.php

 

四、公司取名、品牌命名的方案解說:

 20組名字 台幣:8,800 (港幣2,400元,人民幣2,200元,美金330)

贈送:「六個」紫微斗數算命解答。價值:台幣1970元。

1.      紫微斗數:你的命盤「事業、求財、感情」重點解說。

2.      紫微斗數:你的命格吉凶好壞「完整論命」。負責人個性、能力、才華、一生優缺點完整算命

3.      紫微斗數:你的天生求財命格、賺錢能力、求財狀況吉凶好壞完整分析

4.      紫微斗數:你的這一年流年事業運勢完整分析【會補充求財、感情重點狀況

5.      紫微斗數:你的下一年流年事業運勢完整分析【會補充求財、感情重點狀況】

6.      紫微斗數:你的目前正在行運的十年大限事業運勢完整分析【會補充求財、感情重點狀況】

額外贈送:

*袁天罡先師「八字秤命術」合算你的生辰八字重量,批算寶寶一生榮枯。

*古希臘生日生命靈數(從生日數字,了解你的天賦和使命,掌握一生運勢的秘密。解析性格、愛情姻緣、工作運、財運、前世今生的課題)

*新名字註冊登記的良辰吉時

*報名字註冊登記注意事項

*適合你的五行幸運顏色(可用於衣服、車子、裝潢、飾品)、公司大小印章材質,以及開運印章材質。


重要說明:

1. 楊老師的姓名學公司命名,適用於繁體字和簡體字。不論你在世界各地的任何一個國家(台灣、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歐美各國),楊老師都能透過專業的姓名學理論,用心為你取好名字。

2. 1組名字」的含意解說:例如「東方翡翠寶石有限公司」這完整可用的名字,就是一組。
3. 
姓名學公司取名的時間約為7-10天,楊老師會將取名的資料Email檔案給你。
4.
楊老師的姓名學公司取名,會贈送紫微斗數算命,讓你了解自己的命運。

免費贈送六個紫微斗數的算命解答。價值台幣:1970元。

 

(依照顧客的需求來取公司名字

楊老師的姓名學取名,會依照顧客的想法和需求來進行。公司取名(品牌取名)之前,歡迎你告知所起名的想法,以及提供喜歡的用字,或是不喜歡的用字。

另外,姓名學的理論五花八門,如果你特別重視哪一個學派,也請在取名之前,能完整跟楊老師說,這樣給你的公司名字才會符合你的期待。

 

(二)公司取名會看:姓名學筆劃吉數取名

楊老師精通姓名學公司取名(品牌命名),取名會依照顧客的生辰八字和紫微斗數命盤,了解你的命格格局高低,還有命盤的優缺點,了解你的產業屬性以及競爭對手,了解你對公司名字的期待和想法,選擇最適合你的筆劃吉數,讓公司可以透過姓名學取名的幫助,得到更多吉祥的輔助。

 

(三)公司取名會看:八字五行、喜用神取名

楊老師的姓名學公司取名或品牌命名服務,會看負責人的八字命盤。從八字命盤當中,分析顧客的八字命格五行「金、木、水、火、土」的多寡,以及依照命格算出適合自己命格的五行喜用神。

同時,也會依照公司的產業屬性,使用適合公司屬性的五行來取名。

這種八字五行的取名方式,會是取名的核心,如同對症下藥,旺者宜洩,弱者宜補,為取有益的五行組合,讓公司和負責人的優點展現出來,將缺點彌補和改善。

如果公司取名只看筆劃數,而沒有看顧客自己的八字五行命盤,也沒有針對產業的五行屬性去取名,那麼公司名字的效果就會受到限制。同時,喜用神要抓對,如果需要「水、木」的公司,反而去補「土、金」,那麼公司取名的效果就會受到侷限,不可不慎。

 

(四)公司取名:跟產業相屬性結合

●  楊智宇老師的公司命名,除了依傳統姓名學命名方式,還會把行銷的觀點納入考量之中;依行業類別,選用符合且具意義之文字,不過份唐突,又能令人印象深刻,自然而然的留於大眾印象之中。   隨著行業類別不同,在文字的選用上也需仔細評估。舉例來說,於金屬製造業頗具名氣的「錦鋐氣密窗」,光從字面上就能得知是精挑細選而出的,「錦鋐」兩字皆帶金屬邊,正與該產業的屬性及定位不謀而合,消費者看到公司名稱,自然能聯想到其產業屬性,這就是我所謂公司名稱與產業相結合  

 

(五)公司取名:符合經營者對公司的期許

多數經營者對自己所成立的公司必定是有所期待的,將其願景融入該名稱,一方面可展現其企圖心;再方面,可藉此提醒公司上下的員工,努力朝這美好的遠景邁進,集結眾人一心,公司未來的發展才會有所作為。

舉例來說:「鴻海」、「華碩」、「富邦」、「遠傳」、「台灣大哥大」...等等,這些知名的企業,都會將對公司的期待,加入在名字當中,讓名字會有富貴吉祥的寓意,能永續經營發展。

 

(六)公司取名:容易發音、好記好念、映像深刻

好讀、易記在公司命名的當中,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公司名字和品牌的名字,必須深植人心,可以朗朗上口,一提到產品就能聯想到該公司品牌,繼而選擇它,為其謀得更大的商機。

舉例來說:「統一」、「大同」、「旺旺」...等等,這些名字都會讓人印象深刻,同時好記好念,朗朗上口。

 

(袁天罡先師「八字秤命術」合算你的生辰八字重量,批算你的一生榮枯。

 

()古希臘生日生命靈數(從你的生日數字,了解天賦和使命,掌握一生運勢的秘密。解析性格、愛情姻緣、工作運、財運、前世今生的課題)

 

(適合你的五行幸運顏色(可用於衣服、車子、裝潢、飾品)、適合的開運印章顏色和材質。


(
十)註冊登記的良辰吉時

中國人常說:「天時、地利、人和」,而「擇日學」的領域,就是屬於「天時」的一種。對於取好的公司名字以外,如果能在登記新名字的時候,得到「天時」的幫助,這樣會更吉利、圓滿。

從古以來,上至王公貴族,下至平民百姓,大家對於重要的事情要進行,都會特別選一個好日子來進行,讓自己獲得上天的保佑。舉凡:結婚、開市、入宅、動土、造橋、蓋房、出兵征戰、祈福、入土安葬、任職拜官等等。

為了讓你取得最多的好運,楊老師除了給你姓名學公司取名(品牌取名),也會特別給你名字登記註冊的良辰吉時。選在好的時間登記註冊新名字,會得到「天時」的助力。這對於取名字來說,也是重要的一部分。

 

(十一)公司登記註冊的注意事項

楊老師會貼心說明相關公司登記註冊的注意事項,以方便負責人登記和註冊新名字。

 

(十二)姓名吉凶好壞鑑定

針對取公司名字的顧客,若有現在公司名字、喜歡的名字或自己取的名字,都歡迎先來信讓楊老師分析。

姓名鑑定免費,每人可以鑑定一個公司名。

姓名學是輔助之學,在改名之前千萬不要心急,讓楊老師先看一下你的公司名字是好是壞,真的有需要才改名,這樣對你才會有幫助。

 

(十三)取名後可調整

楊老師對於取名負責任。顧客收到名字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都歡迎你來信或來電跟楊老師說。

公司取名後,可調整名字。調整時請告知明確的喜歡用字和重取方向。老師會依照你的需要,去作調整,免費再給顧客「六個名字」。重取可調整一次。

 

(十四)紫微斗數命盤算命

楊老師除了給你好名字,也會針對紫微斗數去做命盤批命,或是易經占卜算命。每個算命項目金額是499元,取名免費贈送,數量跟你選的方案有關。

公司取名,楊老師會贈送六個紫微斗數算命解答。價值1970

楊老師的紫微斗數都很準確,相關算命的項目,請看下面的解說: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

 

付款方式:

楊智宇老師提供完整的線上信用卡、ATM、郵局、Paypal信用卡付款方式
可以讓你選擇適合你的付款方式。 

 

方式一線上信用卡付款

繁體版信用卡刷卡頁面,直接點選網址,就可以線上付款。

 http://www.life-guide.com.tw/order_form_Sc1.php

 

 方式二:  臺灣華南銀行ATM帳號

1. 銀行代號:008 [華南銀行福和分行]
2. 
匯款帳號:1822-0038-1711

3. 戶名:謝依瑩

 

 方式三:臺灣郵局劃撥帳號

1. 收款戶名:謝依瑩
2. 
收款帳號:5024-8200

 

方式四: PayPal線上信用卡付款

楊老師的PayPal 帳號 : guide@mail2000.com.tw

PayPal  eBay 所提供給全世界使用的線上付款和收款服務

免費註冊成為PayPal的會員,就能使用線上信用卡刷卡服務。

 

方式五香港上海商業銀行ATM帳號

1. 銀行帳號: 329-14-642829
2. 
銀行地址香港旺角彌敦道666[NO.666 NATHAN ROAD, MONGKOK, KOWLOON]
3. 
戶名:  謝依瑩(HSIEH I YING)

 

方式六大陸建設銀行ATM帳號

1. 匯款帳號: 4367-4272-0037-2759-977
2. 
謝依瑩
3. 
開戶行深圳市羅湖商業城支行

 

 方式七大陸支付寶

1.支付宝账号: h0911282650@hotmail.com
2.
支付寶姓名謝依瑩

 

方式八大陸微信

1.請先加此帳號: s0981260266

 

楊智宇老師命理網

(寶寶取名、成人改名、公司命名、品牌取名、紫微斗數算命、易經卜卦算命、結婚擇日、入宅擇日、開市擇日)

EMAILguide@mail2000.com.tw 

LINE IDguide88888

微信:0966586009

電話:(886) 02-2223-988

地點: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1082(此為工作室,目前沒有面對面服務)

 

祝福你

 

 

 
 
 
 
立即進入個人算命區,免費發表算命問題
NEW~ 即時更新:
最新一筆「個人算命區」來信算命的發表時間:
*2024 年 04 月 19 日 00 時 29 分
 
 
 
算命服務項目
愛情桃花 煩惱心事 工作事業 創業開店 求財投資 學業科系 考試運勢 運勢分析 易經卜卦
愛情桃花 煩惱心事 工作事業 創業開店 求財投資 學業科系 考試運勢 運勢分析 易經卜卦
免費算命 生子教育 購屋置產 父母上司 兄弟姊妹 朋友同事 其他分析 姓名改名 運勢分析
免費算命 生子教育 購屋置產 父母上司 兄弟姊妹 朋友同事 其他分析 姓名改名 運勢分析

楊智宇老師LINE官方帳號
楊智宇老師微信
回頂部